有幸抽中UrCosme的試用品,就把他當成開站第一篇文章好了~~

顯示我決定認真記錄使用心得的決心,不然空白又無用的腦袋一直重複買地雷品,很氣人!!

順便謝謝常常讓我體驗產品的每一位大德~


首先來個官方產品說明:

【水感全效超保濕晚安凝膜】

  • 全新獨家配方,全新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,有效修復肌膚防禦力,強化皮膚天然屏障功能,提升肌膚保水力,協助肌膚回復理想的自然保水狀態,早上起床後即可擁有柔潤水亮肌
  • 獨特FUCOGEL岩藻聚醣,可在晚間持續釋放水分至皮膚中,讓肌膚一整晚吸飽水,並延長皮膚保水效果
  • 一瓶雙重功用,可當晚安面膜或一般保濕面膜使用
  • 極清爽的水凝凍質地,不黏膩好吸收
  • 所有膚質,一般、乾燥、敏感肌適用
【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】

  • 立即補水:理膚寶水溫泉水及獨特的FUCOGEL岩藻聚醣,立即為乾燥的肌膚補充大量水分
  • 長效鎖水:獨特FUCOGEL岩藻聚醣,特殊的分子結構,能迅速滲透皮膚表層立即補水保濕,同時可停留在皮膚表面進行水合作用,持續釋放水分,保濕同時鎖水,增強皮膚保濕力
  • 強化保水:全新獨家成分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,有效修復肌膚防禦力,強化皮膚天然屏障功能,提升肌膚保水力,達到全天候保水功效
  • 獨特清新水感質地,極清爽好吸收
  • 所有膚質,一般、乾燥、敏感肌適用

擠出來的樣子:

保濕精華是透明凝膠狀,晚安凝膜是白色乳液狀的

兩者抹開來都迅速成水狀,非常好吸收

抹開的樣子:


試用後,對於保濕精華我個人是愛到不行,給他好幾顆星星

至於晚安凝膜,因為臉會刺痛.......慢走不送唷~~


先來說說剛晉身為心頭好的【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

超級好吸收,而且一如理膚寶水,溫和不刺激

味道就跟理膚寶水的溫泉噴霧一樣的味道,舒適宜人

雖然我所有的保養品都是訴求保濕,美白抗老抗皺那些功能沒有一個有

我是忠誠的保濕訴求愛好者

所以剛拿到產品時,內心OS是:我都已經這麼保濕了,是還能有多保濕的體驗~切

結果,OMG,超有感的保濕~

隔天起床還沒洗臉時,皮膚出油量比平常大概少了一半(是說平常也沒什麼油,根本就沒資格跟人家比這個...)

臉非常的幼嫩,金尬意~~


然後剛剛送走的【水感全效超保濕晚安凝膜】,就透過使用方式的比較,來說明他為什麼該走 (茶)


我的夜間保養程序是:胺基酸洗臉→保濕噴霧→肌研化妝水→(按膚況不定時加個痘痘藥或精華液等擇一款)→乳霜

保養程序非常簡單,因為我懶惰....

然後大概用了幾種不同的組合體驗~~(真的很閒的意思....)

隔天起床的臉喝飽水只是基本感覺(超囂張!!),差別如下:

(1) 胺基酸洗臉→保濕噴霧→肌研化妝水→【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→乳霜

      隔天的臉不只喝飽水,還會像baby一樣清、透、薄的感覺

(2) 胺基酸洗臉→保濕噴霧→肌研化妝水→【水感全效超保濕晚安凝膜

     刺痛感全開.......我原本還天真的想是不是因為他正在加強細胞的防禦力

     因為只有兩頰容易乾的地方特別刺痛,但後來兩頰有點泛紅,我就先衝去洗掉了。

     過了幾天想說也許那天狀況差,再給他次機會,但是狀況依舊,

     只是可能因為心中有警惕了,感覺刺痛比較沒有第一次那麼強烈(我覺得心理因素大於生理....)

     所以這次我有撐到隔天早上才洗掉,然後........

     是啦隔天起床也是喝飽水,但沒有清透的感覺,只有像蛋殼膜罩在臉上的感覺,然後早上洗個臉就再見了,而且這方案試了三次都會刺痛,我打死不會再用這程序...

(3) 胺基酸洗臉→保濕噴霧→肌研化妝水→【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→【水感全效超保濕晚安凝膜

      這種方式,刺痛感有明顯降低許多唷~

       但....還是刺痛呀@@",並沒有消滅掉這種感覺......

       隔天起床就是(1)+(2)的合體,Baby的清透薄,另外增加了一層蛋殼膜

       效果其實很不錯,只要前天晚上沒刺痛....( 一直碎碎念)

(4) 保濕同場加映~

      胺基酸洗臉→保濕噴霧→肌研化妝水→蘭芝晚安凍膜 (哪冒出來的蘭芝~)

      隔天是感覺有水面膜敷在臉上,喝飽水但是厚重感十足,如果前面是Baby肌的話,那這個應該是少女肌吧XD


以上,我個人偏好Baby肌那種〝透〞的感覺,所以保濕精華我應該會去買個正品回來~

至於晚安凝膜.......ㄜ~剛剛不是已經走了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