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UrCosme抽到的試用品~


首先來的官方說明

官網:http://www.maybelline.com.tw/catalog/product.aspx?...

UrCosme試用品資料說明:

(這次太長了懶得打字,照片將就看吧~)



外觀照:包裝滿有質感的,但外面封膜一拆開,質感就毀了,那個粉色塑膠蓋太像玩具了啦~不然裡面銀色管身印上logo還滿高級的說

(以下照片非常近...非常近....非常近.....可能會不舒服...慎入呀~)

使用方式:直接塗(...因為手邊唇筆剛好在洗手台等清潔中)

我沒有先上一層護唇膏,一來是我嘴唇容易乾裂,所以我一年四季無時無刻都在塗護唇膏

二來是因為說明書說的亂厲害一把的,似乎超級滋潤,所以就想直接一隻兩用這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要開始囉~要開始囉~恐怖的要來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來個半屏唇:

其實我很少塗唇膏,因為本身唇色滿重的,唇膏顏色蓋不過

之前流行裸色唇膏我塗完就像是偷喝奶茶沒擦嘴一般,超級不融合的

但這個蓋過去了,也滿自然的,可能顏色選得好吧XD

而且粉嫩粉嫩的感覺氣色很好,滋潤度也非常夠

整個很水嫩

至於唇紋這件事情,就跳過好了~

完整的使用前後對照圖:

裸唇真的是剛睡醒,甚麼都沒擦的裸唇唷!

這次唇膏來回多擦了一兩次,所以比較艷紅

但又不是現正流行的正紅唇,是帶點桃色的

感覺沒正紅色那麼霸氣、挑唇,也不顯老

然後真的超滋潤的啦~~

接下來,重點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愛塗唇膏的原因之二:黏頭髮

於是乎,就自己在家演智障的情境劇~

假裝有強風,然後甩頭髮,真的沒有用手撥唷~

還是黏到了一些些髮絲

嘖~唇膏果然適合綁頭髮的日子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愛塗唇膏原因之三:口紅印

可能因為有潔癖的關係,口紅印讓我覺得丟臉又不舒服

而且如果是喝純水的話,我會覺得接下來的每一口水都是口紅的味道,水源被汙染了(龜毛無誤~)

然後Maybellin 好氣色CC輕唇膏的表現是~~~~

完全不意外地掉光光XD

我每一口測試前都有把杯子擦乾淨再測唷~

喝五口水唇膏就徹底吞下肚了,也許這就是唇膏容易見底的原因吧~

不過,說掉光光可能對他有點不公平

仔細看,其實跟裸唇比起來還是有差別的

只是跟剛塗起來比顏色淡很多,比較像粉橘色

而且光澤感是完全沒有了


最後,附上個由下往上拍的水餃唇照

剛塗完的完整唇色真的是非常的美麗,但掉色這件事情吼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我塗有潤色功能的護唇膏不就醫樣效果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