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UrCosme抽到的試用品,最近運氣真好~~(明明就是跟口紅一起抽到的...)


官方說明:


外觀長相:


使用順序:保養程序完→Kanebo Allie礦物防曬乳→此款Maybelline BB→Kanebo 媚點蜜粉

使用方式:手指上妝、推勻

上妝前後對照:(手機亂照再用小畫家隨意亂拼貼,陽春到極點的窘迫圖,加減看吧~~)

其實,我的第一款BB霜就是Maybelline的,在BB剛開始盛行的時候

前後用了4條左右,應該是Maybelline第一代、第二代的產品

當時感覺遮瑕很好又自然,而且上妝方便,自此鄙棄粉底液,踏上字母霜之路~

但後來,碰到了日系的BB霜,清透到有呼吸的感覺,這就是自然啦~遮瑕算甚麼

然後又碰到韓系的BB霜,波拎波拎的華麗感,再加上遮瑕又比日系好,無暇蛋肌的可口膚質,又是變心的藉口

所以這次Ur送來了Maybelline的BB,讓我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

(在此之前原本還買了Maybelline最近出的CC想說來重溫一下,被Ur打亂了計畫~嘖)

囉嗦了一堆,結論是盒子上面的功能大概都有做到啦~

  • 論遮瑕:看上面的陽春照片就知道,我的黑痣出現了朦朧美,所以小粉刺那些大抵都遮得不錯,大紅痘痘雖然還是看的見,但比較不明顯
  • 脫妝、出油:這類的效果,因為我本身臉乾又注重保濕,本來就不太出油,也不容易脫妝,所以感受不到。
  • 暗沉:沒有(能讓我暗沉的底妝貌似也不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缺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淡雅青蘋果香氛:那是啥鬼!?

        那種味道是蘋果香!!要不是我打心得再看了一次包裝背面,我真是不敢相信到底是哪裡出錯了

        難道美國的蘋果跟台灣蘋果香味不一樣?我明明每次在使用時都很想閉氣,哪有香味><"

        我對於香味其實並不要求,即使是化學藥劑的原味,不加任何香料,或阿嬤級保養品的復古味,我都可以接受。

        但這款味道真的太怪異、太人工了,味道假假的,塗久了其實還滿反胃的。

另外,因為遮瑕太好,所以妝感很重,不只看起來不自然,皮膚也像帶了面具,厚重不太能呼吸。

魚與熊掌不能兼得,似乎遮瑕好的產品都是這樣。

但對於現正熱衷自然呼吸膚的我來說,應該不會買來用~

(希望新買的Maybellin CC霜清透一些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