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達特醫官網買杏仁酸時被蘭珂系列吸引
一時手滑,買了整個系列的小容量包裝組
但因為眼霜有即期品特價,所以眼霜就直接帶正品囉~

整組系列有:
1、蘭珂植萃保濕化妝露
2、蘭珂植萃色修精華液
3、蘭珂植萃緊緻乳
4、蘭珂植萃修護霜
5、蘭珂植萃緊緻眼霜

使用後很推「修護霜」跟「眼霜」這兩款
其他三款(化妝露、精華液、緊緻乳)都是些可有可無,市面上一堆堆比她更好的產品
我連使用心得都懶得寫,就算了~

接下來就讓我娓娓道來「修護霜」跟「眼霜」的好~

(忘記照相了,就不負責任的放上官網解說頁~~)


「蘭珂植萃修護霜」

產品說明:全面改善老化肌膚常見的乾燥、鬆弛、皺紋、暗沉等問題。刺梨植萃能防禦紫外線及改善黑色素問題,增強皮膚對抗烈日毒害的能力,淡化已形成的斑點促進美白,並幫助延緩老化。

3649732.jpg 

使用感覺:這真是太舒服了~~

味道香香又不濃烈,抹上皮膚就化成水,一點都不厚重
擦起來清透歸清透,但一點都不會不夠力
只要一點點,保濕度超極好
隔天起床臉也不會油膩膩,依舊很有水,看起來透亮不黯沉

至於黑色素,ㄜ....我只用了一小罐,也才兩週的時間,我真的看不出來捏~~~
我覺得是個抗初老的好產品,雖然我無法證明用了比較不顯老..........

整體而言~大心啦!!!


「蘭珂植萃緊緻眼霜」
產品說明:有效改善眼周暗沉,提升明亮度,舒緩黑眼圈,修護緊緻肌膚,撫平細紋,質地清爽不黏膩不薰眼,以天然、溫和、高效為訴求,用心呵護脆弱的眼部肌膚。

kjiioo.jpg 

使用感覺:是的,您的訴求我都感受到了~~~XD

我很少用眼霜,頻率大概是:1~2年突然心血來潮買一支,然後那一支大概每2個月用1次
原因無他
第一   仗著自己年輕 (到底是憑什麼這麼認定的....)
第二   眼霜塗上去總讓我覺得負擔,不是油膩膩、眼睛霧茫茫,就是長肉芽或癢癢的
眼霜對於我就是一個好有感、好負擔、好累贅,然後又好貴的產品 (XD~怎麼覺得最後才是重點)

但是這一款非常輕透,擦上去立刻吸收,就像平常在塗臉的乳液一樣
吸收完就沒了,完全不會感覺有東西ㄍㄡˊ在上面
然後眼睛依舊是平常的眼睛,不會因為擦了眼霜就感覺不是自己的
天天擦也完全不會讓我覺得負擔,也沒有長有的沒的,也不會癢
(但我還是2天擦一次啦~)

重點是,我真的覺得有緊緻捏~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來著,這陣子有覺得眼尾緊緊的....


用的這麼爽,好想再買唷~

但是.....什麼!!官網最近蘭珂植萃系列網頁都是空空的!?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真難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icyPen 的頭像
    JuicyPen

    噴汁人生

    Juicy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